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石首中心集中学习传达荆州市2023年度住房公积金管委会会议暨主任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石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3-03-24 16:55

   (本网讯 通讯员:赵依意)3月22日下午,石首中心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荆州市2023年度住房公积金管委会会议暨主任会议精神,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晓霞主持会议。

    会上,李晓霞传达了荆州市2023年度住房公积金管委会会议和马少华主任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了《荆州住房公积金2022年年度报告》《关于2022年度增值收益分配方案的报告》《关于2022年计划执行情况暨2023年计划任务的报告》等相关文件。

    李晓霞指出,中心全员要认真学习贯彻荆州市公积金管委会和主任会议精神,深刻领会马少华主任关于2023年公积金工作的讲话要求,进一步认清形势任务,加强政治建设,增强做好全年公积金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分解目标任务,推进年度工作落实落地;进一步优化服务环境,提升服务质效,增强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加强作风建设,抓实巡察整改,确保风险可防可控、公积金运行安全。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