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石首中心集中学习传达荆州市、石首市“双优化”暨公共服务质量提升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石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3-03-24 16:59

   (本网讯 通讯员:赵依意)3月22日下午,石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荆州、石首市“双优化”暨公共服务质量提升会议精神,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晓霞主持会议。

    会上,集中通报了荆州市7个暗访短片的具体内容、2022年营商环境考核评价情况以及《关于印发石首市2023年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攻坚战行动方案的通知》《石首市2023年度“双优化”重点工作清单》等相关文件。

    李晓霞指出,优化营商环境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和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是顺应市场主体和缴存职工期盼的迫切要求,中心全员要严格落实王敏书记在全市“双优化”提升公共服务质效会议上的讲话要求,做到突出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加强改革创新,提升工作实效;增强共情能力,多作换位思考;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考核督办。她要求,中心全员要在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围绕营商环境优化,从严管理窗口纪律,抓好内部风险防控,做到责任到位、人员到位、服务到位、监管到位,切实提升公积金政务服务质效,为我市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展现公积金担当。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