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智慧公积金 服务暖民心——江陵县住房公积金中心深入开展党建品牌创建活动
信息来源:江陵县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3-03-31 12:12

    (本网讯 通讯员:李凯)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干部"走在前、作表率"作用,凝聚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推动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争创公积金党建品牌,3月29日,江陵县住房公积金中心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县内各大楼盘进行了走访调研。

    中心党员佩戴党员徽章亮明党员身份,走进房企与负责人面对面沟通,全面详细了解各楼盘目前工程进度、一季度销售、办证进度等情况,了解项目进展中的问题和困难,收集房企对公积金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中心党员主动对楼盘宣传讲解了最新的公积金惠民政策,表示将进一步压缩贷款受理时限,落实各审批环节“无缝对接”,进一步加快房企资金回笼速度。同时,对即将上新项目预售的房企详细讲解了精简项目准入资料的新举措。各房企对中心一直以来的优质服务给予了高度肯定,对中心党员干部深入楼盘走访这一新形式也给予了高度评价。

    此次走访,不仅扩大了公积金创党建品牌活动的影响力,更是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引领作用,对优化营商环境、助企纾困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下一步,中心将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重点,紧密结合公积金工作实际,把业务工作与党建品牌创建活动深度融合起来,通过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创新活动载体和形式,使创建工作更具有行业特色和创建实效性,力促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