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
中心加大公积金贷款逾期催收工作力度
信息来源:贷款管理科 | 发布时间:2019-12-17 16:39

       (本网讯 通讯员:文雨)今年以来,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高度重视公积金贷款逾期清收工作,采取多渠道宣传,全方位联动催收等措施,逾期贷款清收工作取得明显成效。10月份,中心组织召开了委托承办银行逾期清收专题会,会上就逾期情况进行了通报,对下一阶段的贷款清收工作做了部署。为落实做好逾期清收工作,各委托承办银行加大催收工作力度,采取多种方式交叉进行催收。对逾期1-2期的借款人安排专人每天采取电话方式催收;对逾期3-5期借款人发送催收通知书上门催收;对逾期6期以上的借款人发送律师函催收;对期房贷款逾期借款人向提供阶段性担保的开发企业发送律师函督办催收。

       通过近3个月的专项催收,收到明显效果。共计催收到账金额387万元,确保了中心公积金贷款逾期率在住建部规定范围内,资金安全得到有力保障。

(来源:贷款管理科)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