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
春节前夕中心领导看望贫困户
信息来源:12329客服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1-22 10:19

       (本网讯 信息员:李翮)1月21日,正值农历腊月二十七,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马少华冒着寒风细雨,来到荆州区八岭山镇石马村,检查扶贫工作队坚守岗位情况,向村委负责人了解对贫困户节日慰问情况,要求工作队和村委班子密切配合,做好相关工作,确保所有贫困户都能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他来到失独特困户周得春、姚立翠家,了解其家庭生活情况,并进行慰问,鼓励夫妇二人要相信组织,增强信心,结合实际发展产业,增加收入。随后他又赶往荆州城南门外,找到石马村一位租住贫困户张松涛家,了解其在外打工情况,并送上慰问物资。中心领导的节前慰问,体现了公积金中心党组对扶贫工作的重视及对贫困户的关心,对于做好新一年扶贫工作,打赢脱贫攻坚战,将起到有力的支持作用。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