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
中心开展暖冬行动 弘扬志愿者服务精神
信息来源:荆州区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20-01-22 15:48

       (本网讯 通讯员:刘丹)1月20日下午,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根据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民政局、市志愿者服务联合会等6家单位联合下发的《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十送”志愿服务暖冬专项行动的通知》文件要求,组织中心志愿服务队近10名党员干部,来到荆州火车站周围,开展“送服务、送温暖”暖冬行动,为春运期间往返的旅客送去帮助,在严寒的冬季为大家带来了丝丝温暖。

       志愿者们身着统一服装,在荆州火车站站前广场、出租车乘车点等地点,有序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他们通过开展帮助旅客搬运行李物品,搀扶老人,提供引导咨询等服务,确保大家出行安全顺畅,赢得了众多旅客的点赞。

       通过近5个小时的服务,荆州住房公积金志愿者服务队圆满完成了此次暖冬行动,大家用实际行动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荆州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了一份力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