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
中心积极采取措施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传播
信息来源:综合科 | 发布时间:2020-01-23 23:04

       (本网讯 通讯员:张莉华)1月23日,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为城区的三个营业厅购置配备了口罩、喷壶和消毒液,满足日常防护需要,同时,在各楼层分别配备了喷壶和消毒液,保持环境卫生。

       中心党组高度重视此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防控工作,考虑到中心的三个营业厅是直接面向大众的服务场所,人来人往密集,且临近春节,外地返荆办事的群众增多,为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传播,保护直接面对办事群众的前台工作人员,中心一方面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精神,加强干部职工的教育和宣传,提高认识,稳定情绪;一方面加大防护物资的购置力度,确保中心对外服务不停、内部工作有序,在防控物资极其紧俏的情况下,想办法下大力将所需物资配备到位,并确保节后工作所需。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