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
中心多措并举 助力打赢防疫阻击战
信息来源:12329客服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2-24 17:02

 

       (本网讯 信息员:李翮)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暴发以来,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织及时传达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通知,组织党员干部全部下沉社区参与防控,同时加强对各支部、全体党员的检查督办,确保党员干部强化责任感,积极投身防控工作。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马少华第一时间强调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同时对相关防疫工作亲自部署、督办、检查,带头参加各项活动,确保上级各项要求落实到位。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防疫期间,中心党组织充分利用职工微信群,及时传达省委、市委疫情防控文件精神决策部署。认真落实春节期间值班制度,坚持实行24小时值班,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及时报备值班情况。

       在关心干部职工身体健康方面,中心通过建立“爱心接龙”机制,每天由干部职工逐一报备自己及家人身体状况,掌握本单位职工家庭健康状况,爱心传递,守望平安,守望幸福。

       同时,还积极落实春节假期及疫情防控期间结对帮扶责任,组织并督促中心帮扶责任人与所联系的贫困户进行电话或微信沟通,了解他们近期生活状况及存在的困难,及时与村干部联系,协助解决具体困难。截止目前,已进行三次督办通知。根据贫困户反映缺少防护口罩,中心党组织多方联系,筹集到500只口罩,2月7日,委托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尹文丰亲自送到石马村,解群众燃眉之急。

       疫情发生以来,荆州公积金中心积极号召并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爱心捐款,大家积极踊跃,在一天时间内,中心共筹集10150元,及时转到市红十字会。中心还组织党员干部及其他职工到社区报到,尽职尽责参与防控工作。

       根据住房公积金业务特点,中心经研究,及时发出公告,对在参与防控疫情的医护人员、工作人员、确诊病人及被隔离人员等特定人员,由于防控工作耽误公积金贷款还款的,可不作逾期处理,不计收罚息。中心通过采取多种有效措施,全力配合各项工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