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
中心慰问茶庵寺社区新冠肺炎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信息来源:12329客服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3-03 15:22

       (本网讯 通讯员:王飞)3月3日上午,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马少华一行前往荆州区郢城镇茶庵寺社区,看望和慰问奋战在一线工作人员及中心驻茶庵寺社区工作组成员。为他们带来了口罩、防护手套、消毒液等防护用品,对他们不畏艰苦、忠于职守、担当负责的精神表示肯定,并向他们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为大家加油鼓劲。

       马主任先后来到茶庵寺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和湖滨小区,看望、慰问了坚守在社区疫情防控卡点的工作人员,详细询问卡点人员配备情况、物资保障和过往车辆、人员开展体温检测及相关信息登记等情况。

       马主任指出,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一定要坚守岗位、严格履责,做到逢过必检,不漏一车一人,严防疫情输入性传播,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总体战、阻击战、歼灭战。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