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
荆州中心有序恢复公积金临柜服务
信息来源:12329客服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3-20 16:02

       (本网讯 信息员:李翮)按照中央、省市统一部署,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中,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全体党员、干部下沉社区,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及服务群众工作。在疫情得到基本控制后,中心党组适时作出了有计划复工、恢复公积金临柜服务的决定。3月18日,中心城区3个营业厅有序接待前来办理公积金业务的群众。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群众及公积金工作人员身体健康,中心部署开展了对办公区域及营业场所的清洁卫生工作。通过多方筹集,组织了充足的口罩、消毒液,及时发放到科室、营业厅,保障了基本防护需求。在营业场所配备了测温设备,专人开展登记测温,引导群众有序进入。向全体职工宣传防护知识和防护要求,强化防护自觉性。中心主要领导还亲自督办检查营业场所防护工作准备情况,为有序恢复公积金临柜服务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