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
公积金营业大厅积极做好防疫工作
信息来源:营业科 | 发布时间:2020-03-24 15:53

      (本网讯 通讯员:任柴巍) 2020年3月18日,为满足单位、群众办理公积金业务需求,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营业大厅恢复临柜业务办理服务。营业厅积极做好防疫工作,切实保障群众及公积金工作人员身体健康。

       一是强调宣传。公积金中心马主任强调,要高度重视防疫工作,加强宣传教育,对来办事的职工做好宣传引导工作。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恢复业务办理。

       二是备物资。为确保业务有序进行最大限度避免人员聚集,减少人员交叉感染风险,中心还储备了口罩、洗手液、消毒液等物资。

       三是严排查。建立健康台帐,对职工开展健康排查,并严格落实门岗体温筛查。中心专门购买了体温测试器,每个职工进入大厅后必须相距1米通过隔离带进行体温筛查,发热、咳嗽者,拒绝入内。

       四是重消杀。要求进中心营业厅大厅的每个人必须戴好口罩,勤洗手。要求对办公室、营业大厅、工作台等公共场所进行消毒,每日不少于2次。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