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
中心进一步规范业务操作 防范资金风险
信息来源:营业科 | 发布时间:2020-05-20 16:06

       (本网讯 通讯员:任柴巍)近日,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为防范资金风险,进一步规范归集提取业务的操作权限,中心归集科、营业科对归集、提取业务的受理和审核权限进行了重新梳理、重新授权。

       同时规定:一是要按授理权限进行操作。所有受理人员和审核人员均应按照授予的权限办理公积金业务,禁止越权办理,凡未按规定的权限办理业务,视为违规操作并追究责任;二是要合规操作,严格履行工作职责。所有受理人员、审核人员均应遵守归集、提取操作规程,对业务办理要件进行认真初核或复核,并将办理所需资料扫描录入电子档案,纸质档案整理规范后交由中心档案室存档;三是要保管好个人的业务系统登录密码。对个人的用户名和授权密码要保管好,定期更换密码,防止泄密或被盗用。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