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
荆州公积金中心工会发放消费券 为市场注入活力
信息来源:财务科 | 发布时间:2020-05-27 14:49

       (本网讯 通讯员:孙斯)为进一步加快推进扩内需促消费工作,繁荣消费市场,回补疫情对消费市场的影响,近日,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为单位职工、工会会员发放电子消费券。大家可通过线上网购、实体店购物两种方式购买荆州本地农副产品。

       中心根据省、市总工会精神要求,严格按照湖北省基层工会会员福利标准,将全年可发放的节日慰问费的未发放部分,以消费券形式一次性发放。此举既激活了本单位职工购物消费热情、为消费市场注入活力,同时也能引导职工将消费券用于购买扶贫产品,消除疫情对脱贫攻坚的影响,稳定贫困户增收渠道。

        本次行动中,中心把助力脱贫攻坚与关心帮助疫情后本单位职工家庭生活有机统一起来,激发单位职工与市贫困地区农民群众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力争联手打赢脱贫攻坚战。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