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
交通文明劝导 我们在行动
信息来源:营业科 | 发布时间:2020-05-29 14:35

       (本网讯 通讯员:任柴巍)为营造文明、有序的社会环境,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的文明交通意识, 5月28日早晨上班高峰期,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副主任应斌带领向伟、梁利梅、龚涛、刘婷婷四位同志到塔桥路与江津路交界处十字路口进行自愿者“文明劝导”工作。大家身着自愿者服装,手持宣传标语牌,顶着烈日在各个路口协同交警一起对交通秩序进行维护,对横跨马路不走斑马线,乱停乱放车辆,闯红灯不按交通规则行车的种种行为进行劝导。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马少华主任专程来到交通劝导现场,对大家进行充分肯定。

       自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倡导社会文明新风,与广大市民共同营造良好的交通文明秩序,为营造有序、安全、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