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
中心领导到乡村振兴联系点调研指导
信息来源:12329客服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5-29 16:01

       (本网讯 信息员:李翮) 5月27日上午,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马少华和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明喜一行,陪同市人大副主任田新华,到荆州区八岭山镇铜岭村调研检查乡村振兴工作。

       荆州区八岭山镇铜岭村,作为全市的乡村振兴示范村,近几年来,依托地理优势和现行基础,在村两委班子带领下,励精图治,主打乡村休闲旅游产业名牌,努力打造成为省级美丽乡村示范村。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按照市委安排,作为该村乡村振兴联点共建责任部门,参与了实施乡村振兴相关组织、协调和服务工作,推动美丽乡村建设提质提效。

       田主任、马主任一行实地考察了铜岭村村容村貌,了解了旅游项目进展情况,听取了村委负责人及八岭山镇党委负责人相关工作汇报,并与大家一起分析研判相关政策,提出了进一步加强旅游规划和项目管理的建议。本次调研检查,对于铜岭村旅游项目加快建设,打造美丽乡村示范村,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