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
中心召开2020年委托银行承办公积金业务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6-12 16:42

        (本网讯 信息员:李翮)为进一步加强与受委托银行的合作,推动公积金事业全面健康发展,6月10日上午,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在湖北银行荆州分行召开2020年委托银行承办公积金业务工作会议。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马少华在会上对2019年各承办银行大力支持公积金工作,积极承办公积金业务表示感谢。他说,根据国家住建部、湖北省住建厅相关文件精神,2020年,我市要进一步做好公积金的归集扩面工作,加强公积金的规范化管理和风险防范,提升公积金的便民化水平,服务质量和效率。
        马少华强调,各受托合作银行在今年的工作中,要高度重视,强力推进;要把握重点,精准施策;要展示服务,体现担当;要加强考核,确保质量,要进一步强化承办公积金业务的责任感,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更好地服务缴存职工。同时也希望各银行能加大归集扩面力度,圆满完成今年的计划任务。
        会上,中心财务科科长曹昌文介绍了去年委托银行承办公积金业务评分情况以及今年考核办法。
        中心副主任尹文丰主持会议,各承办银行负责人参加会议,并进行表态发言。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