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
闻“汛”而动,展现担当--中心党员干部主动下沉参与防汛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0-07-19 17:06

        (本网讯 信息员:李翮)按照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关于组织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开展常态化服务的通知精神,本月初,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36名党员干部迅速行动,分别到相关社区报到并领受任务。

        受梅雨期强降雨影响,我市防汛形势十分严峻,已启动Ⅱ级应急响应。中心城区多条道路被淹,有些小区渍水严重,群众出行安全受到影响。防汛抗灾,成为当务之急。在紧急关头,中心党组号召党员干部发扬抗疫精神,全力以赴投身防汛。主要领导带队,组建防汛应急工作队,24小时值班待命;连续几个周末坚持正常上班,除下沉社区服务人员外,其他工作人员到岗,窗口服务照常;通过微信群,反复宣传上级有关防汛纪律规定,强化干部职工责任感。

        中心社区工作组在组长应斌同志带领下主动深入荆州区郢城镇茶庵寺社区查看汛情,走访群众,指导排渍;中心党组书记马少华以普通党员身份主动响应社区召唤,冒雨参加沙市西干渠防汛巡查;刘丹作为一名女同志,也义无反顾在齐膝的水中帮助出行困难的群众;吕世伟同志主动报名参加社区防汛抢险,在渍水中连续工作数小时;有的同志甚至抱病与其他同志一道参加社区防汛工作。还有许多默默无闻的党员干部主动帮助社区维护秩序,清洁环境,帮助群众,展示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体现了住房公积金人以民为本的情怀。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