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马少华同志深入茶庵寺社区调研督导工作
信息来源:王飞 | 发布时间:2020-07-28 10:58

       (本网讯 通讯员:王飞)7月24日下午,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马少华带领相关工作人员,来到荆州区茶庵寺社区,实地查看了社区道路、小区周围积水和车辆、人员通行情况。

                  

       马少华向茶庵寺社区党委班子和公积金中心驻社区工作组,详细询问和了解社区防洪排涝工作安排、党员干部报到、认领任务等情况。社区党委邹书记和工作组组长应斌介绍,目前社区范围内无积水,人员、车辆出行顺畅、安全,三个网格,七个片区党员干部坚持不定时对社区防洪排涝情况进行巡查,切实做到问题早发现、早解决。双方还就组织法律知识讲座,主题党日活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马少华听完介绍后强调,社区党委和工作组要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号召,认真履职,坚守岗位,周密安排,充分发挥下沉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把社区防洪排涝、疫情防控、服务群众等工作做实做细,确保社区稳定,居民安心。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