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
厉行节约,反对浪费 ——我们在行动
信息来源:营业科 | 发布时间:2020-09-04 16:05

       (本网讯 通讯员:刘婷婷)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机关党委近日在微信工作群要求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印发意见把制止餐饮浪费作为纠四风重要方面》的文件。营业科全体工作人员利用周末点评时间,集中学习了该文件。郝静波科长要求大家把节约粮食,制止餐饮浪费当作一项重要工作认真贯彻执行。

       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我们在行动。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粮食安全,关系到国家安全,习总书记对此做出了重要指示。营业科的工作人员深刻认识到节约光荣,浪费可耻。二是要求减少饭量,营业科大多是女性,饭量小,以前有很多同事吃不完都倒掉了,针对这一情况我们跟中心厨师反映饭少打了一些,现在每餐都能吃完。第三,加强检查,中心选派抽查员不定期进行检查,如发现浪费粮食现象,及时提醒,并通报批评。

       节约粮食,光盘行动已经成为营业科工作人员的一种生活习惯。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