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
市农商银行开展住房公积金归集扩面培训工作
信息来源:归集科 | 发布时间:2020-09-16 09:11

        (本网讯 通讯员:陈新平)9月15日晚上6点半钟,荆州农商银行15楼会议室灯火通明,荆州农商银行开展的住房公积金归集扩面培训活动正在举办。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主任马少华、副主任应斌等应邀对农商行中层以上干部开展公积金制度建立及政策执行方面的培训。应斌按照公积金制度基础知识、荆州公积金中心开展的主要业务及如何开展归集扩面几个层面介绍了住房公积金制度,希望农商行能够奋起直追、扩大公积金缴存面;马少华介绍了近期荆州市房地产形势,阐明了中心与银行的“共生”关系,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扩大公积金缴存面,维护广大中小微企业的职工权利。

        培训取得了良好效果。荆州农商行董事长梅素益同志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住房公积金归集扩面工作。承办住房公积金归集业务,是荆州农商银行为荆州中小微企业服务的平台,也是创造资金储蓄的好平台。全行职工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承办业务。二是要自加压力。与其他银行比较,我市农商行承办公积金业务起步晚,归集量小,要自加压力,把住房公积金归集业务做大做强。第三,制定详细方案。有计划,有目标,有措施;要举全行之力,加大投入,开展绩效考核,实现工作目标。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