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
凝聚部门力量,助力乡村振兴
信息来源:12329客服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9-18 14:36

       (本网讯 信息员:李翮)9月16日下午,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马少华利用参加市委党校县处级领导干部培训班学习之际,邀请市直各委办局部分领导同志参观考察荆州区八岭山镇铜岭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为美丽乡村建设把脉献计。

         近几年来, 铜岭村利用独特的地理优势,以打造乡村旅游体系为着力点,实行引进市场主体和农户自主建立合作社相结合的方式,布局旅游资源,建设美丽乡村,形成了具有一定特色的乡村旅游特色,并被荆州市列为乡村振兴示范点。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作为铜岭村乡村振兴联点共建责任单位,近年来,主动作为,积极参与乡村振兴工作的谋划、项目争取和帮扶指导,推动铜岭村乡村旅游建设驶入快车道。

         本次组织部门领导参观考察,是推动铜岭村美丽乡村建设的又一有效举措。参观期间,领导同志们饶有兴趣地察看了民居建设、梅园、铜岭岗蔬菜主题公园、蔬菜大棚等项目,听取了乡村旅游规划布局。市农业农村局、文旅局、商务局、自然资源规划局、科技局等部门的领导还分别从各自部门业务角度,对铜岭村发展乡村旅游进行了具体指导,提出了合理、专业的建议,对于铜岭村美丽乡村建设的提档升级将起到积极作用。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