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
中心与邮储银行合作,加强归集扩面
信息来源:资金归集和政策法规科 | 发布时间:2020-10-21 16:10

       (本网讯 通讯员:陈新平)10月20日下午,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主任马少华同志带领中心财务科、归集科负责人到公积金受托银行市邮储银行开展工作调研,与邮储银行领导班子及公积金业务负责人进行座谈,共同探讨进一步加强公积金扩面工作的有效办法。

         座谈围绕公积金归集业务展开,马主任提出邮储银行要保存量促增量,利用银企合作关系,内部挖潜和外部扩容;并探讨了挖潜和扩容的具体做法,建议把邮储银行的公积金缴存内部挖潜工作做成样板工作。熊乃乙行长、刘平副行长表示感谢中心对邮储银行工作的支持,下一步将提高公积金归集工作位置,加强力量,深入挖潜。双方还就加强内部管理,构建新型合作关系进行了沟通、交流。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