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
主动作为倾情服务 助力群众住房园梦--中心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12329客服中心 | 发布时间:2020-11-11 16:48

   (本网讯 信息员:李翮)11月6日下午,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具体措施。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马少华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必将在中华民族复兴历史、在中国现代化进程上,留下浓墨重彩一笔。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为今后五年乃至十五年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方向,也为推动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描绘了路径。

    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认真学习全会精神,深刻认识重大意义,全面领会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结合中心工作实际,把握要义、吃透精神、融会贯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马少华强调,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要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履行本职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以全会精神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克难奋进,努力完成好全年工作目标任务;要用全会要求谋划好明年以及“十四五”住房公积金工作,围绕高质量发展要求,以信息化建设为牵引,以规范化管理为基础,以便民利民为根本,推动住房公积金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为实现人民群众住有所居目标作出新贡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