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
中心到八岭山镇联系综治工作
信息来源:综合科 | 发布时间:2020-12-04 15:52

    (本网讯 通讯员:王双)2020年12月3日,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副主任代琼同志一行代表中心到八岭山镇联系调研综治工作。

    八岭山镇副书记李玉兰同志介绍了八岭山镇2020年政法工作及综合治理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八岭山镇在疫情防控和扫黑除恶的工作特点和成效,突出了失独和移民两大维稳难题。代琼同志肯定了镇里的工作和成绩,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几条建议: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宣传,不断提高基层群众的素质和意识,二是加强对矛盾和问题的排查,多关心、关爱护群众,増强政府公信力,三是进一步巩固和加强疫情防控和扫黑除恶工作成果,在重点和难点问题上,做好与精准扶贫、乡村振兴等工作结合,加强力量整合。同时中心将进一步加强与八岭山镇的沟通和联系,共同推进八岭山镇的综治工作再上台阶。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