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
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 全面提升服务质量
信息来源:营业科 | 发布时间:2020-12-16 14:49

   (本网讯 通讯员:刘婷婷)按照“放管服”改革部署要求,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聚焦群众办事堵点和难点,优化服务环境,提升服务效能,推进住房公积金业务简化办、随时办。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做出一下几点。

    一、简化办事流程。由于疫情期间商业贷款主借人在异地来回办理需要隔离观察,本人无法亲临现场办理征信查询,中心为了方便广大办事群众,主借人可在所在地人民银行打印个人征信详细版本,通过邮寄原件或电子版本由配偶带相关资料来支取偿还商贷业务。

     二、提升办理效率。中心继去年将人民银行个人征信自助查询终端成功引入市直营业厅。还商贷提取业务成功实现一次办好 。今年又将公积金贷款结清后,不动产注销手续直接安排在公积金中心办理。免去职工不动产与公积金两头跑,受到缴存职工广泛赞誉。

     三、扩宽查询渠道。在原有网站、12329服务热线的基础上,开通微信公众号、12329短信、自助打印终端机、不动产查询机、支付宝城市服务,形成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模式。

     适应改革要求,提升服务质量,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加强服务大厅建设,强化干部职工培训教育,履历打造作风优良,业务精湛、廉洁守法的管理服务队伍。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