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
开展周末点评 优化服务意识
信息来源:营业科 | 发布时间:2020-12-16 15:02

   (本网讯 通讯员:刘婷婷)12月11日下午,中心营业科在一楼大厅召开科务会,统一思想,转变职能,强化服务,进一步推进“放管服”改革。

    会上首先由营业科郝科长对营业科2020年工作做了回顾及总结。接下来窗口工作人员将近期工作中出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反应并开展讨论。最后由应主任做了总结讲话。应主任首先肯定了一年来窗口工作人员辛勤付出,对大家的工作作出肯定。其次要求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转变职能。顺应机构改革的新要求,顺应人民群众的新期盼,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对外主要职能以服务为主。营业厅是中心的窗口单位,更要牢固树立服务的理念,采取切实措施,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二是加强管理。加强考勤管理以及日常绩效考核,加强对人员的教育培训,建立行之有效的奖惩激励机制,调动一线员工工作积极性。三是细化服务措施。进一步完善一次告知制、首问负责制;进一步梳理业务流程,简化办理要件;进一步加强礼仪培训,教育员工态度和蔼,笑脸相迎。四是提高风险防控能力。加大对利用假资料套取公积金的识别、打击力度;同时加强政策宣传,教育广大缴存人自觉增强法治意识,合法合规办理公积金提取。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