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
中心参加荆州市防疫志愿服务培训会
信息来源:财务科 | 发布时间:2020-12-16 16:15

   (本网讯 通讯员:孙斯)12月11日下午,按照荆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通知,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志愿服务队队长参加了市防疫志愿服务培训会。

    本次培训活动旨在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措施,坚守冬春季疫情防线,巩固防控成果,提升防疫志愿服务质量,为人民群众构建可靠的公共卫生安全屏障,同时通过普及志愿服务精神、法律法规及政策知识助推本市志愿服务事业制度化、常态化、规范化发展。

    会上,长江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周胜美教授,深入浅出的诠释了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志愿服务精神内涵,全面解读了志愿服务理念精髓,并分享了人际艺术沟通技巧,高水平的演讲赢得与会代表的热烈掌声。在分享环节,沙市区解放街道党工委书记向楠,解放街道白云桥社区党委书记、彭国珍服务队第一队长李亚畅,荆州区马山镇代表以及市志愿服务联合会负责人彭炜同志,分别就社区疫情防控与志愿服务发展阶段作精彩分享。

    半天的培训,开阔了工作视野,学习了先进经验,进一步增强了志愿服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下一步,中心志愿服务队将继续积极开展志愿服务工作,中心党员干部将充分发挥在志愿服务工作中的先锋模范引领作用,不忘初心、服务群众、帮助他人、奉献社会,为扎实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贡献力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