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
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到沙市区财政走访调研
信息来源:归集科 | 发布时间:2020-12-21 15:22

   (本网讯 通讯员:向伟)近日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副主任应斌带领归集科一行3人前往沙市区财政局进行走访调研。

    在调研中,应斌副主任与沙市区财政局朱先文局长以及分管非税、五险一金的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并宣传了公积金政策。与会期间交流两方面的问题:1、沙市区行政事业单位职工费用每年财政预算计提时间、经费的保障、公积金年检、增加缴交基数问题;2、中共荆州市委办荆办发【2020】3号文件关于社区工作者纳入公积金保障制度的问题。沙市财政局领导也介绍了沙市区经费情况,表示在经费保证情况下逐年提高标准向全市缴交标准靠拢,社区566名工作者缴交公积金也会按文件精神执行。通过这次走访沟通,提高住房公积金政策知晓度,也得了地方政府财政的支持,为新的一年的归集扩面开了好头。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