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
张莉华同志荣获全国住建系统抗疫先进个人称号
信息来源:12329客服中心 | 发布时间:2020-12-28 10:14

   (本网讯 信息员:李翮)在12月25日上午召开的全国住房城乡建设系统抗击新冠肺炎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表彰会上,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综合科科长张莉华同志荣获全国住建系统抗疫先进个人称号,成为受表彰的398位先进个人之一。

     张莉华同志在今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克服困难,积极参与下沉社区防疫值守、服务群众等工作。作为下沉社区临时支部书记,她还组织指挥其他党员干部全力参与相关活动,确保了社区居民平安。与此同时,她还主动参与到本单位防疫相关工作的组织落实工作,每天对党员干部下沉情况进行统计、及时采购分发防疫物质,保障了本单位防疫工作的正常开展和职工身体健康。进入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她仍然恪尽职守,不辞辛劳、认真落实公积金各营业场所防疫措施,保障了公积金服务工作井然有序,各项防疫措施部署到位,没有发生影响健康的事件,充分展示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