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
中心机关党委二支部开展集体政治生日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区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20-12-31 15:27

    (本网讯 通讯员:刘晓晓)为进一步增强党员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使命感和归属感,激发党员守初心担使命,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12月29日下午,中心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开展为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活动。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送生日寄语、支委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开展座谈交流、合影留念等方式,全体党员过了一个意义非凡、难以忘怀的特殊生日。

    大家通过回忆自己的入党心路历程、参加98抗洪的亲身经历、参与抗疫阻击战的感人故事、谈入党前后的理想信念和思想觉悟变化、谈成为正式党员那一刻的激动心情、谈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抗疫取得的令世界瞩目的阶段性胜利、谈“十三五”期间取得的重大成就……室外虽寒风萧萧,大家内心却温暖如春。

    一个党员的政治生命属于党,记住政治生日是对党的忠诚和信仰,纪念政治生日是我们每一名党员对党的感激和感谢。同志们满怀深情的表示:入了党就是党的人!一定要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践行入党誓词,激发学习热情,保持工作激情,满怀奋斗豪情,力争以工作业绩为党旗争辉,以为民服务为党组织争光。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