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
中心防疫期间走访慰问茶庵寺社区特困家庭
信息来源:荆州区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21-01-27 14:40

    (本网讯 通讯员:王飞)1月26日,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马少华,在驻社区工作组组长、中心副主任应斌陪同下深入茶庵寺社区贫困重症、绝症、残疾人家庭走访慰问,为特殊家庭送上慰问金表达组织深深的关怀和牵挂,让他们在寒冷冬日感受到浓浓暖意。

    马主任每到一户,都详细了解他们在疫情期间身体状况和生活困难,耐心讲解防疫知识,叮嘱提高自身防护意识,做好防护措施,减少外出和聚集,保持良好个人卫生。如果出现发热、咳嗽、乏力等症状务必在第一时间向楼栋包保负责人报告。特困家庭纷纷表示感谢公积金中心党组和茶庵寺社区大党委的关怀,保证疫情期间一定自觉做好自身防护,绝不给防疫工作添乱。

    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始终把做好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紧迫的政治任务。派驻社区工作组一方面尽最大可能助力茶庵寺社区做好群众防疫工作,另一方面时刻关注防控期间特困家庭、特殊人群生活状况,帮助他们缓解焦虑情绪,增强早日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