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
中心驻社区工作组到茶庵寺社区开展工作交接
信息来源:中心机关党委 | 发布时间:2021-03-04 15:08

    (本网讯 通讯员:王晓东)3月3日上午,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马少华带领副主任代琼及驻社区工作组相关同志到茶庵寺社区开展工作交接。

    在社区会议室,马主任向社区书记戈义才介绍了中心更换驻社区工作组组长的情况。随后,原工作组组长应斌及戈书记向马主任一行介绍了社区基本情况、近期工作动态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新任工作组组长代琼表示,将尽快掌握社区相关情况,督导协助社区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扎实开展工作,为民办实事,解难题,共同促进社区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马主任对工作组的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紧绷疫情防控之弦。目前,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管理阶段,工作组要积极协助社区抓好日常管理,重点防范外省及境外输入。二是当好“管道工”角色。工作组要协助社区做好上级文件精神的宣传、贯彻和落实,确保相关政策原原本本落实到基层。三是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组要主动作为,协助管理好社区内的功能性党支部,充分发挥出基层党支部的红色战斗堡垒作用。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