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
中心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中心机关党委 | 发布时间:2021-03-08 14:18

    (本网讯 通讯员:王晓东)3月4日下午,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住建局纪检监察组领导和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实施意见》。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廉政建设责任书》,其他工作人员签订了《承诺书》。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马少华同志传达学习了中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回顾了去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并对今年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关键要从以下三个方面着手:一是强化责任意识,压实廉政责任,构建人人有责人人尽责的责任体系;二是深化干部作风建设,培养严谨务实态度,切实尊重和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三是强化教育管理,运用好第一种形态,推动严管与厚爱结合。通过不断提高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水平,促进公积金各项业务工作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市纪委监委派驻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章连生参会,并对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