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
中心下沉社区工作组到社区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中心机关党委 | 发布时间:2021-03-15 14:44

    (本网讯 通讯员:王晓东)3月12日,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下沉社区工作组一行到郢城镇茶庵寺社区调研指导工作,与社区干部就下一阶段工作如何推进开展座谈。

    工作组组长代琼向社区书记戈义才了解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并重点了解了疫情防控和社区管理工作的相关情况。

    在谈到下一步工作重点时,代琼同志强调,一是要牢抓基层党建工作。继续按照上级工作要求,定期召开联席工作会议,强化上级文件精神的贯彻落实,并持续推进红色物业创建工作。二是疫情防控常抓不懈。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工作组将协助社区管理好下沉党员,继续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当好社区居民健康守门人。三是协助做好社区管理。工作组将指导协助社区做好物业管理委员会的组建,向前一步主动作为,及时解决群众诉求。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