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
中心机关二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审计稽核科 | 发布时间:2021-03-22 16:00

   (本网讯 通讯员:陈元静)3月18日下午,中心机关二支部在五楼会议室开展了以“扎实开展组织生活会,加强支部政治功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在完成了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背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交纳党费等四项基本动作后,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第五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第四章。

    随后,党支部书记陈元静同志做了2020年度支部工作述职,针对支部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列出了具体整改措施,并接受党员评议。各党小组组长分别汇报了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后,全体党员开展了2020年度民主测评。

    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做到了稳妥推进,分层交流,还秉承严肃认真、开诚布公、实事求是的原则深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活动中,领导干部带头查摆问题,带头剖析问题,带头解决问题,这无疑为中心党员统一思想,增强党性和组织观念,时刻保持党员先进性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