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
清明感念先辈志,永铭初心再向前——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全体党员清明缅怀英烈先贤
信息来源:审计稽核科 | 发布时间:2021-04-07 16:13

    (本网讯 通讯员:陈元静)清明前夕,为发扬爱国主义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组织开展“清明祭英烈,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4月2日下午,在蒙蒙细雨中,中心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沙市中山公园烈士纪念塔前,奏唱国歌,敬献鲜花,集体默哀三鞠躬,并重温入党誓词,瞻仰革命烈士纪念塔文,深刻缅怀革命先烈。随后,大家还一起参观了园区内的廉政教育基地,并观摩了春秋时期楚国令尹孙叔敖的清廉事迹。

    追忆先贤,是为了寻根溯源,不忘初心;缅怀英烈,是为了学习榜样,薪火相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召开,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同志们爱党爱国的情怀,利于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红色力量,让信仰之火熊熊不息。同时,不断增强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工作中做到恪尽职守,迎难而上,为推动荆州公积金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