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
中心领导一行赴武汉参加区块链技术应用交流会
信息来源:信息科 | 发布时间:2021-06-21 09:29

    (本网讯 通讯员:金路)6月8日至9日,由省住房公积金研究会组织的“数字组织建设及区块链技术在住房公积金管理服务中的应用实践交流会”在武汉召开。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主任马少华一行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相关技术公司以区块链技术和数字化组织管理理念在住房公积金管理服务中的应用和实践为题开展了专题讲座。相关省份公积金监管机构和技术公司负责人还分别就数据共享平台应用经验、移动化服务在住房公积金管理中的应用进行了经验分享,并以“组织及管理”、“服务及技术”的主题进行了交流座谈。

    活动结束后,马主任指出,为期两天的学习培训,尽管时间很短,但获益很大,进一步加深了对数字化组织管理与区块链技术的了解,对于推进公积金业务线上办理具有极大的助益。下一步,荆州中心将加快信息化建设,让广大缴存职工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住房公积金数字化、信息化、网络化带来的便利与快捷。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