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
中心主任赴八岭山镇调研综治工作
信息来源:综合科 | 发布时间:2021-06-30 15:06

  (本网讯 通讯员:张莉华)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十堰市张湾区艳湖社区集贸市场燃气爆炸事故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6月18日,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主任马少华一行到综治工作联系点--八岭山镇调研交流安全生产工作。

    八岭山镇镇长施晨同志汇报了2021年上半年综治、维稳及应急管理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辖区内铁路沿线隐患排查整改、节假日期间社会秩序维护及保障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具体做法及成效。

    随后,马主任一行还到镇上一家液化石油气营销点实地查看了安全存储情况,并向镇党委副书记李玉兰了解了全镇液化石油气的使用情况。

    马主任对镇里相关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此次调研一方面是传达上级关于抓好安全生产的工作要求;另一方面也是希望镇里负责安全生产的相关部门负责人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理念,确保责任和措施落实到位。下一步,中心将持续加强和八岭山镇综治中心的工作交流,探索综治维稳工作开展的新方法、新模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