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
中心举行“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党史知识竞赛
信息来源:中心机关党委 | 发布时间:2021-06-30 15:44

   (本网讯 通讯员:王晓东)6月25日下午,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举行“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党史知识竞赛。通过表彰先进和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活动,让大家重温党史,牢记初心使命,激发前进动力。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马少华在致辞中表示,举行此次活动,旨在铭记党的奋斗历程,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回顾党的丰功伟绩,表彰优秀先进典型,进一步激发和动员全体党员牢记初心使命,积极担当作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我市住房公积金事业改革创新的关键之年,中心上下要强化党建引领,深化作风建设,实现转型赶超,推动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绩,再上新台阶。

    活动现场,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机关党委对中心红旗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随后开展的党史知识竞赛,不仅检验了学习成果,更营造出了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

     中心党组全体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