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
中心领导带队深入包保企业开展调研
信息来源:资金归集和政策法规科 | 发布时间:2021-07-19 16:37

   (本网讯 通讯员:向伟)7月16日,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马少华一行4人到联仕(湖北)新材料有限公司,调研该企业生产建设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

    座谈会上,马少华主任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基本情况、项目建设进展、未来发展规划,以及企业发展过程中面临的问题。马主任指出,荆州地理位置优越、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势头持续向好,公司要树立扎根荆州的决心,为推动荆州转型赶超、加快发展,早日建成区域性中心城市作出更大贡献。他强调,公积金中心作为企业的包保联系单位,将安排专人与企业保持密切联系,切实服务企业发展,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对于企业发展面临的问题,中心也将密切关注,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协助解决,推动项目加快建成投产。

    活动结束后,调研人员一行还到项目工地现场,实地考察工程进展。据了解,该项目已于今年5月初开工,工程分两期建设,一期工程的地基以下部分打桩工作已全部完成,计划10月份全面封顶,2022年5月份投入试生产。项目建成后,将为中芯国际、武汉长江存储等知名大型企业,生产芯片半导体配套化工产品40余种,市场前景广阔,发展空间巨大。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