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
拓展服务渠道,提升服务质效——中心多措并举持续提升公积金服务体验
信息来源:营业科 | 发布时间:2021-12-03 15:00

   (本网讯 通讯员:郝静波)近期,中心初步完成了新旧系统的交替更新升级,并且同步推出了手机公积金APP、个人网厅等多种渠道供办事群众选择,极大地方便了办理公积金业务的职工。

    在营业大厅现场办事群众排队过长的情况下,办理正常离退休提取、公积金贷款提前还款等业务的群众在中心信息科工程师们的悉心指导下,通过手机扫码下载荆州“手机公积金”APP即可轻松在手机上自助完成办理,免去了挨个排队等待办理的烦恼,提取资金秒到账,真正实现业务指尖办、网上办、零审批、不见面办理,深受广大缴存职工好评。

    下一步,中心将进一步完善多种渠道办理公积金业务的各项功能,力求为广大缴存单位和缴存职工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