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
领会精神鼓干劲,乘势而为抓落实——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
信息来源:综合科 | 发布时间:2021-12-16 15:58

    (本网讯 通讯员:王双)近日,中心采取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和支部会议的形式学习传达贯彻荆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活动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凝心聚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决议上来,找准住房公积金工作定位,发挥公积金制度作用,助推荆州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

    在支部学习活动中,荆州市第六次党代会代表、中心党组书记马少华分别介绍了市党代会会议情况,与党组成员和支部党员们一起学习传达了市委书记吴锦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通过学习传达,大家对今后五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更加清晰,要求更加明确,信心进一步增强。

    大家纷纷表示,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公积金中心责无旁贷,要对标对表市委的决策部署,找准工作定位,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履行好工作职责,在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中充分发挥公积金制度作用。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下一步,要在以下方面加大工作力度,助推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一是要加强公积金归集扩面,扩大制度惠及面,增强公积金资金积累,强化制度的服务保障能力;二是加强区域性城市间的互联互通,在政策协同、信息互联、缴存互认互贷、风险共防上通力合作,强化合作的主体意识,推动公积金在更大范围发挥作用;三是加强公积金服务创新,打造“指尖上”的公积金,不断提升群众的体验感、获得感和幸福感,让荆州广大职工尽享公积金的惠民便民政策;四是加强公积金有效运作,在保障资金安全前提下,最大限度实现保值增值,为地方财政多做贡献;五是加强对房地产调控的有效支持与配合,强化房地产风险防控,适时利用公积金政策杠杆,坚持房住不炒,抑制投机性、投资性住房需求,推动我市房地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