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
中心第三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综合科 | 发布时间:2021-12-21 15:29

   (本网讯 通讯员:张莉华)12月16日,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第三党支部党员在中心二楼党员活动室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心党组成员、第三党支部联系人尹文丰副主任和中心机关党委组织委员张莉华参加了活动。

    该支部支部书记汤力同志向全体老党员传达了市委老干局的文件精神,分享了他在市委党校倾听专家讲课的心得体会,并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辅导读本》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等指定学习用书中的有关章节。

    尹文丰副主任向退休老党员传达了荆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还向各位介绍了中心当前工作进展情况。此外,部分老党员还结合自己亲身经历,分享了学习心得和感受。老党员们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建党100周年和脱贫攻坚取得绝对性胜利的这一重要时间节点召开,在中国历史上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下一步,支部将充分利用学习资料,继续积极组织开展相关学习活动,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充分领会精神要义,为公积金事业持续高质量发展和助推荆州市加快建成区域性中心城市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