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
中心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年底支部工作交叉检查
信息来源:审计稽核科 | 发布时间:2021-12-24 11:52

   (本网讯 通讯员:熊选旭)12月23日,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机关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中心机关党委委员、党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关于做好《2021年全市意识形态领域形势的通报》学习及有关工作要求。各支部汇报了全年工作开展情况,并进行了支部书记述职。随后,对两个支部的会议记录、党员手册及学习笔记本进行交叉检查。随后,中心机关党委书记代琼还对交叉检查结果进行了点评,她指出,今年各支部开展的相关活动内容丰富,记录规范,党员学习笔记详实全面,较往年有很大提升,总体形势向上向好。

    最后,代琼同志还对近期中心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方面,要认真学习传达荆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围绕把荆州建设成“五区五中心”区域性中心城市做出应有贡献;另一方面,要谋划好明年的基层党建工作,针对此次交叉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为明年党建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