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
中心召开专题行政办公会提前谋划明年工作
信息来源:12329客服中心 | 发布时间:2021-12-31 17:37

  (本网讯 通讯员:王晓东)12月30日,中心召开专题行政办公会,传达贯彻市“双优化”工作推进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全年公积金工作,研究部署明年各项工作。

    2021年,全市公积金系统克服困难,努力进取,圆满完成了省住建厅下达的公积金计划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认真领办和完成多项为民办实事项目,在活动开展过程中相继推出了一批暖心惠民举措;新一代公积金“云4系统”顺利上线,达到了项目建设第一阶段预期目标,并通过了专家组评测;公积金服务及业务办理进入“云时代”,综合服务平台通过了省级考核验收,多项业务实现了线上办结,“跨省通办”“高效办成一件事”项目得到积极落实;党建工作和干部作风得到进一步加强和改善。

    会议要求,新的一年,全市公积金系统将重点围绕“增量、提质、创优、赶超”的总体要求,从四个方面强化措施,主动作为,全力推进。一是加强公积金归集扩面,进一步扩大制度惠及面,壮大公积金积累;二是加强公积金规范管理,进一步强化风险防控,持续降低逾期率;三是加强公积金服务创新,进一步推进服务便民化,提升群众服务体验感、获得感;四是加强党建引领,进一步推动干部作风转变,持续开展“双优化”专项治理活动,努力构建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马少华强调,新的一年,全市公积金系统各级干部,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强化责任感,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奋斗精神,再鼓干劲,恪尽职守,积极工作,为助力荆州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推动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