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
中心出台《支持老旧小区改造加装电梯提取住房公积金实施意见(试行)》
信息来源:营业科 | 发布时间:2022-01-11 11:33

   (本网讯 通讯员:郝静波)为积极贯彻落实上级工作要求,进一步发挥住房公积金在助力群众实现安居梦方面的积极作用,中心及时出台了《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支持老旧小区改造加装电梯提取住房公积金实施意见(试行)》,该实施意见已于今年1月1日起实施。

    欲办理此项业务的缴存人请携带以下材料至公积金中心,由中心审核确认后进行办理:(1)申请人材料。包括本人身份证(房屋产权是配偶的,提供结婚证)和本人荆州市一类银行卡。(2)加装电梯材料。包括县级以上行政部门对本住宅小区加装电梯的施工许可批复文件及由住建部门出具的验收合格证明;房屋所有权人签订的加装电梯协议(费用分摊协议);实际支付加装电梯的费用发票或专用收据;加装电梯项目的房屋不动产权证书。此外,此项业务的申请时间为老旧小区改造加装电梯项目施工许可批复之日起24个月内。

    该项政策的出台,必将让更多缴存职工享受到公积金政策红利,进而助力荆州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