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
中心领导到梅槐社区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信息来源:中心机关党委 | 发布时间:2022-01-12 17:22

    (本网讯 通讯员:王晓东)为进一步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全会精神引领乡村振兴工作高质量开展。112日,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马少华到乡村振兴联系村——荆州高新区梅槐社区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并到部分特殊困难户家中开展了慰问,中心全体班子成员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马主任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背景和意义作为切入点,结合自身学习心得,从党在四个历史阶段取得的重大成就及党在百年奋斗取得的十个方面的历史经验等内容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生动而细致的讲解,着重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坚持人民至上理念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中的具体体现,并要求驻村工作队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协助社区“两委”扎实推进乡村振兴系列工作。

    随后,马主任一行还前往该社区5户特殊困难户家中开展慰问,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条件、身体状况、子女就业、家庭住房等情况,向他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和良好祝愿,并亲手将慰问金送到他们手中。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进一步了解了特殊困难群众的生活状况,也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下一步,中心还将继续全力支持梅槐社区相关工作的开展,并结合中心实际情况,适时开展相关活动,推动社区乡村振兴工作成效再上新台阶。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