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
落实工作部署,奋力开创新局——中心积极落实省厅下达的一季度计划任务
信息来源:资金归集和政策法规科 | 发布时间:2022-01-19 14:22

   (本网讯 通讯员:陈新平)为更好落实省住建厅下达我市“开门红”计划,进一步扩大公积金政策惠及面,助力荆州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提前主动谋划,采取多种有效措施,确保一季度各项工作取得“开门红”。

    1月12日上午,中心通过视频工作会议的形式,向各县市中心和办事处布置了2022年一季度“开门红”工作任务。中心主任马少华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号召全市公积金系统凝心聚力,奋勇争先,以实现各项业务指标“开门红”。

    为更好的落实工作要求,一方面,中心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对百余家缴存单位进行了网上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培训。另一方面,中心还召开了市直各承办银行归集工作会议,会议通报了去年归集工作情况,并及时下达了2022年第一季度归集工作任务。

    中心通过多种措施积极主动落实上级工作要求,不仅是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双优化”专项治理活动成效的直接体现,也展现出了中心干部职工奋发进取、敢于担当的良好风貌。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