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
中心领导到楼盘调研宣传政策
信息来源:贷款管理科 | 发布时间:2022-01-21 16:47

    (本网讯 通讯员:文雨)1月19日下午,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主任马少华率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金科集美书院与鼎仁公园雅集等两个在售楼盘开展调研。

    调研过程中,马主任一行与楼盘负责人就商品房销售情况和公积金贷款政策落实情况进行了交流。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就近期推出的系列公积金政策进行了宣讲,并针对去年10月份以来开通的公积金贷款网上24小时申报、查询业务和如何进一步健全完善工作机制,优化网上业务流程,征求了企业的意见建议。

    两家开发企业对中心的服务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对中心长期以来对企业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持续优化服务流程,共同为购房者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助力荆州房地产市场持续平稳健康发展。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