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
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党员干部深入茶庵寺社区开展“千名干部入户大走访”活动
信息来源:中心机关党委 | 发布时间:2022-06-22 10:11

   (本网讯 通讯员:王晓东)为贯彻落实好市委关于在困难群众中开展“千名干部入户大走访”活动相关要求,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入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6月16日至17日,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全体党员干部以党支部为单位分批深入到中心下沉社区——荆州区茶庵寺社区,严格按照“五个必问”的工作要求,深度聚焦“衣食住行”“业教保医”等十个方面工作内容,从小处着眼、细处着手,扎实开展入户大走访活动,进行一次特殊而有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

    6月16日下午,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马少华带领党员干部们一到达茶庵寺社区,就按照既定计划,携带着慰问物资,兵分六路,深入社区的9户困难群众家中开展走访慰问。

    “最近吃的还好吗?”“出门方便吗?”“看病买药有保障吗?”在残疾困难户熊庆华家中,马少华主任与熊庆华和他的老伴拉起了家常,耐心了解他们近期的生活情况,熊庆华老人虽然因眼疾导致双目失明,但他和老伴依然乐观开朗,对生活充满了信心,“现在生活越来越好了,大家对我也很照顾,每天吃好喝好,没什么后顾之忧。”

    解决好群众身边的小事,是提升群众幸福感的重要途径之一。6月17日下午,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应斌、代琼带领中心二支部的党员干部也深入到茶庵寺社区扎实开展走访慰问,在走访过程中,党员干部们仔细按照工作要求,全面了解被访户家庭情况,并在入户问题排查表上将群众反馈的问题如实做好记录。

    下一步,中心将在对党员干部入户走访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的基础上,积极与市有关部门和茶庵寺社区党委进一步做好工作衔接,及时梳理公开问题清单、任务清单和效果清单,强化工作督导,积极统筹解决好群众关心的“急难愁盼”关键问题,推动大走访活动取得实效,不断提升社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打印|关闭